徵信案例

補習班惡質競爭黑函滿天飛!

弘X補習班與育X補習班,二家補習班於平日招生期之間為了一些招生利益而有所互鬥及有損 弘X補習班之名譽。經弘X補習班王XX先生指示,藉由本班教職員導師進入各校發放宣傳單時 ,事後由Call out組人員詢問學生有無收到弘x補習班之最新宣傳單,學生一一回答“並沒有 ”,經學生透露是育X補習班不定期派3名工讀生尾隨弘X補習班發放宣傳單人員,並將弘X補 習班之宣傳單全數收回,然而育X補習班將自己的宣傳單放入學生的抽屜,長期如此惡劣的行 為,使得弘X補習班班主任精疲力竭感到很無力,想找個證據以便反駁對方。

弘X補習班王 XX先生委託本公司經辦,經辦案過程才發現此案件原來“不是憨人所想得那麼簡單”。育X補 習班不僅收括弘X補習班之宣傳單,有時弘X補習班發放宣傳單時,育X補習班當天則不發放宣 傳單,還特地竊取學生在學校抽屜裡的物品,使得學生誤以為弘X補習班發宣傳單同時偷走學生的物品,並四處散播有損弘X補習班之信譽,讓弘X補習班感到錯愕之餘,還得背負著偷竊 的刑責之法律責任。又同時調查到學生表示育X補習班請各校學生回收弘X補習班之宣傳單到 育X補習班換取現金,經調查結果才發現回收弘X補習班宣傳單換取現金此事是子虛烏有,除 此之外經調查員調查還發現育X補習班於學生補習時段不定期且流動式,派青少年前往弘X補 習班門口抽煙、嚼檳榔、口出穢言……..等等不良行為,使得各家長人心惶惶並懷疑此補習班 教學是否正當。以上調查之結果..使得弘X補習班有足夠之證據及立場反駁對方。

回徵信案例列表

專家談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