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蒐證

台灣的外遇似乎已經普及到了一個臨界點,生命中不能為人所知的祕密情慾,逐步呈現為處處可見的賓館,沈默但觸目驚心的宣告了情慾的狂潮。由於女人外遇在傳統社會文化的放大鏡下,被視為極度傷風敗德,因此在男女平權主義逐步推動的潮流下,情慾的狂潮正衝擊著傳統的婚姻、家庭結構。

根據業者統計,老婆外遇的案件逐年提高,男性委託人秉棄自尊受損,坦然面對事實委任業者調查的案件增加。

當今社會風氣由於受到西方國家影響,使得男女之間的關係也越來越開放。當下受到影響的即是離婚率逐漸提高,晚婚的年齡層也比以往增高,足以說明這個花花世界對於現代人有明顯的誘惑。使得「外遇」成為婚姻感情中最大的殺手。有鑑於此,本公會依據業務多年的經驗提供下列幾點給各位做個參考:

外遇徵兆
1. 找各種徹夜不歸或晚歸的理由(如:加班、開會)。
2. 行為舉止怪異(如:態度冷淡、動不動說要離婚或分手)。
3. 接到常有不出聲電話、電話費明顯暴增、手機有曖昧簡訊等。
4. 接到某人來電時明顯迴避談話。
5. 性愛次數明顯減少。
6. 開銷花費明顯增加。
7. 轎車上或身上有來歷不明的物品。
8. 耳聞同事或友人所見之情形。
以上幾點是一般外遇徵兆常見之情形,也十之八九有問題。
其實另一半只要有外遇,不管如何謹慎小心,一定都會有破綻。

一般人對於外遇問題通常都是第一次碰到,所以往往會在懷疑時就打草驚蛇,增加往後蒐證調查的困難度。業者提醒各位;另一半有異狀時就應聘請專業並值得信賴的徵信公司作蒐證調查,由專業人員使用徵信器材做調查就是事半功倍的最佳方式。

如何確定另一半有外遇?
1. 被查人和她(他)出遊的照片。
2. 監聽電話或側錄的姦情錄音帶。
3. 被查人行蹤(如:下班時間、去哪裡、做什麼、見什麼人之詳細敘述)。
4. 第三者詳細的背景資料(如:姓名、歲數、住家地址、公司地址)。

專業的徵信業者外遇蒐證一定會提供上述幾項證據。

徵信服務項目

工商徵信

工商徵信

More

婚前徵信

婚前徵信

More

外遇蒐證

外遇蒐證

More

外遇抓姦

外遇抓姦

More

尋人查址

尋人查址

More

行蹤錄影

行蹤錄影

More

離婚証人

離婚証人

More

家暴蒐證

家暴蒐證

More

防詐騙

防詐騙

More

大陸專案

大陸專案

More

債務協商

債務協商

More